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建筑学院到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交流 2021-11-19 点击:

    11月18日,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一行到东莞市建筑学会交流,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郑金伙秘书长对颜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成立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简称“职教集团”)等问题展开积极交流。东莞市建筑学会郑秘书长介绍了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组织架构、日常运作等情况,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支持成立职教集团,并表示推荐学会资深专家出任职教集团副理事长。                   颜院长表示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深耕东莞建筑行...

  • 建筑学院到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 2021-11-19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一行到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受到了陈立新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BIM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成立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简称“职教集团”)等问题展开积极交流。陈董事长对颜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基本概况、凯达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并现场介绍了公司3万多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应用了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全过程BIM技术等新技术。最后表示...

  •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检测中心大院2021年下半年消防演练 2021-11-1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好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建筑学院结合学校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方案,2021年11月11日下午,在检测中心大院各单位(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建科院、建筑学院、万科物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此次演练分为三个内容:人员疏散逃生、灭火器的使用及消防知识宣传、实操灭火...

  • 我校保卫处刘高明处长一行莅临建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11 点击:

    2021年11月10日,我校保卫处刘高明处长一行5人到建筑学院检查指导消防和保卫工作。建筑学院专职副书记吴戚武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的日常消防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刘高明处长一行深入食堂、学生宿舍和控制室等,查看消防设置设备运行情况,与食堂员工了解食堂日常用气、用电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到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用电情况,并与学生交流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最后,刘高明处长指出学院要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持续强化师生员工的消...

  • 建筑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 2021-10-28 点击:

    为使建筑学院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群情况,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27日晚,建筑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润丰副教授从学院概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介绍、毕业生学习成果展示、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课程体系等五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介绍、分析,并为现场提问的学生一一解答相关问题。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对...

共75条 首页上页1...45678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