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建筑职教
  • 我校建筑学院前往广东源禾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4-17 点击:

    4月14日上午,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润丰和相关教师前往广东源禾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调研。通过与我校前期的深度合作,广东源禾智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请为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筑学院一行人在广东源禾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春香、总经理宋胜耀、人力资源总监罗导运等企业领导的陪同下了解了公司发展现况、典型产品及人才需求、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状况,以及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情况。双方就人才培...

  • 聚焦乡村振兴—2023年“东莞市乡村振兴规划设计主题论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2023-04-04 点击:

    3月31日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莞乡村振兴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东莞市乡村振兴论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成功举行。为更加有效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总结乡村振兴的成果和经验,探讨东莞市乡村振兴更多的可能性,培养更多乡村振兴规划与设计的人才。本次论坛以“东莞市乡村振兴规划设计”为主题,邀请到了多位乡村规划设...

  • 我校建筑学院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4 点击:

    撰稿人:杨恺  撰稿单位:建筑学院   审稿人:颜新宁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建筑学院相关教师,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年,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员工总数超过14000人,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东莞本土杰出的上市公司,年交税在东莞制造业排名前5名,我校已有30多名毕业生在坚朗就业。我校一行人在广东坚朗五金制品...

  • 贺定修校长率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6 点击: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4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率队前往东莞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广东筑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办副主任刘芳等随行。 东莞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主任刘远星表示,与学校有着长期、深入的乡村振兴业务合作,学校为中心提供开展过多个技能、管理类培训班。中心研究人员也大力支...

  • 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21-12-30 点击:

    首届集团理事长张剑总经理致辞首届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刘海光副校长致辞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颜新宁院长致辞集团全体成员成立大会合影留念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颜新

  • 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方案 2021-12-30 点击:

    一、建设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9年7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会期间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示,要求广东重视发展实体经济,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构筑产业体系新支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印发...

  • 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章程 2021-12-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指示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24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会期间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示,要求广东重视发展实体经济,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构筑产业体系新支柱。落实全国教育...

  • 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2021-12-23 点击:

    为了更好的加快职业教育办学机制改革、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发展,12月8日上午,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我校建筑学院培训楼17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崔岗平、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柏松、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郑金伙等到会见证,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4家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和我校师生代表共同参与...

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