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东莞市委政研室来我校建筑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18 点击:

    4月16日下午,东莞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王宁一行莅临我校建筑学院调研,了解建筑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我校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专职副书记吴戚武、副院长杨润丰参加座谈。颜新宁院长汇报了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成立以来办学体制创新探索的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与我市市内机构、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科技创新能力的情况。市委政研室四级调研员王宁对建筑学院建设工作以及大岭山校区产科教融合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重点提出,利用好建筑学院产科教融合协...

  • 柳州工学院来我校建筑学院调研交流 2024-04-12 点击:

    4月9日,柳州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曾丽群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到我校建筑学院调研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共同探讨智能建造技术发展前景方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建筑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专业负责人孙强、刘波参加了此次交流。曾丽群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建筑学院智能建造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参观智能建造技术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座谈会上,颜新宁院长介绍了我校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智能建造技术专业课程及实训室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还就智能建造技术发展方向及前景、...

  • 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2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党的使命,奋发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活力,2024年4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前往翠松公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翠松公墓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深情地向纪念碑献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前往烈士事迹公告栏,学习烈士革命精神。园林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英雄已逝,精神长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

  • 我校刘海光副校长带队赴深圳调研产教融合共建智慧城市管理产业学院事宜 2024-03-26 点击:

    3月22日下午,副校长刘海光、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产教融合办副主任郭文琦一行前往深圳企鹅教育、中智科技、深圳市智慧安防协会调研,就共建智慧城市管理产业学院有关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企鹅教育总经理张彦礼及技术总监颜勇剑、中智科技深圳渠道总经理齐林、智慧安防协会秘书长吴金平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企鹅教育、中智科技、智慧安防协会,详细了解了三家单位在产教融合特别是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经验和需求。座谈会上,刘海光副校长向三家单位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向,颜新宁院...

  • 建筑学院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系列活动——厚街大迳社区“我为老人加道菜”春耕种植活动 2024-03-21 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五谷为先,五谷非播不可收,非种不能活,农耕自然是重中之重。3月16日,建筑学院“绿美广东”志愿服务队与厚街大迳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为老人加道菜”春耕种植活动。在与大迳社区深入合作下,服务队深入社区走访调研,了解到社区部分老人买菜困难、饮食不合理、关怀不足等情况,做足调研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大迳社区采取“社义联动”模式,利用社区中心天台筹建果蔬农场。天台种植果蔬种植蔬菜建筑学院发挥园林专业专长,学以致用,服务社区,开展各式果蔬耕作、互助分享;结对帮扶,每月定期为...

  • 建筑学院助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系列活动 ——松山湖南部片区青年林植树活动 2024-03-21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建筑学院“绿美广东”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围绕“百千万工程”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20日,在松山湖南部片区开展“共植生态林,南湖添新绿”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共青团发挥组织实践育人功能,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争当植树护绿志愿者,共建绿美青年林,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青春力量。聚力“百千万工程”绿美志愿行

  • 促进产学联动,共绘合作蓝图——我校建筑学院颜新宁院长一行赴福州规划设计集团考察交流 2024-03-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2024年3月20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岭南园林产业学院院长颜新宁率队赴福州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福州冶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林功波和福州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友荣等热情接待了颜新宁院长一行。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颜新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和校企业合作情况。福州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友荣介绍了该公司的整体发展和特色优势等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

  • 助力“百千万工程”,建筑学院组织绿美青年林植树活动 2024-03-19 点击:

    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广东青少年绿美志愿行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建筑学院积极响应“聚力‘百千万工程’绿美东莞志愿行”,组织20余名师生在大岭山百花洞村参加“绿美青年林”活动,种下了“莞香”青春纪念树,为大岭山再添新绿。师生共植一颗树植树现场,师生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助,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多小时辛勤劳作,140棵莞香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植树现场学院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实践育人作用,广泛动员青年参与“百千万...

  • 我校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为桥头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三八节”压花活动 2024-03-13 点击:

    锦“扇”添花,致美“三八”。2024年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当日上午,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受邀为东莞桥头女企业家联合会开展了一场自然与美、中华传承传统文化手作“压花团扇”活动。

  • 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2024-03-04 点击: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给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2月29日我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戚武带领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区进行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包含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宿舍安全用电和提前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吴戚武书记与宿管了解了师生的报修情况,确保完成维修,及时整改。此次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共73条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