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8 点击:

    2023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3周年,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对中国的光荣革命历史的识,激发教职员工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06日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开展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影片注重了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的结合,表...

  • ​建筑专业党支部开展2023年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2023-07-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7月7日下午,建筑支部在匠心楼204开展了2023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支部书记中国生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中国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师德师风的法规制度以及师德正反面典型案例。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更加坚...

  • 园林专业党支部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3 点击:

              2023年7月6日下午,我校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在匠心楼203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新宁同志主持。   首先,由颜新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什么是“师德师风”,以及师德师风需要符合哪些标准与要求;然后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师德具体案例,并对党员教师中可能出现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警示提醒;接下来,由参会党员教师对师德师风表述自己的观点。最后,颜新宁同志对后续如何开展...

  • 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榜样7》 2023-03-31 点击:

    3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匠心楼204组织了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颜新宁主持,参加人员有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共50余名。 观看《榜样7》现场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在学习先进典型中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性,在体悟榜样力量中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交流,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非常感人,催人奋进...

  • 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培养居民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3月8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大岭山镇连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岭山镇政府垃圾分类领导办公室主办。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等18名党员师生参与了活动。师生们通过入户宣传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悉心地向居民们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与居民一道进行DIY环保...

  • 建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6 点击:

    2022年5月13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上,学院专职副书记吴戚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

  • 建筑学院党总支概况 2021-12-22 点击:

    建筑学院党总支概况   建筑学院党总支下设两个党支部,分别为建筑专业党支部、园林专业党支部,共64名党员,其中教师党员16名,学生党员48名。(截止至2021年12月) 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颜新宁吴戚武杨小洪段淑娟尹金华建筑专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中国生张秋婵陈芳  园林专业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尹金华张恵贻谭聪丽  

  • 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点击:

    11月26日,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在B4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颜新宁主持,建筑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吴戚武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好、悟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

  • 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党员信心、鼓舞党员斗志。9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结合“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党员赴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党员认真观看了“国难当头 共御外侮”“组建武装 亮剑东江”“东移受挫 重返敌后”“血浓于水”“同仇敌忾”等展区, 对革命烈士们在艰苦岁月里不屈不挠、顽强抵抗的英雄气概表示...

  • 我校建筑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2021-06-10 点击:

    6月4日,在建筑学院砥砺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与启迪”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老师主讲。 由党总支书记颜新宁同志主持,率先对王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宣讲会。王伟老师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及自身建设史,展开了对党百年奋斗史的讲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王老师提出要重视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奋...

共17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