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专插本学生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5-24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我校与嘉应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园林专插本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大岭山校区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学生为我校建筑学院园林专业与嘉应学院园林专业联合培养的第一届本科生,总计118人。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会共设4个会场同步开展,每组评委由2名校内专任教师、1名企业教师和1名嘉应学院教师组成。整个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嘉应学院...

  • 【羊城晚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插花与花艺设计》课“玩”出新意 课堂搬到户外 学生大呼“过瘾” 2022-03-09 点击:

    课室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野外;教具是新鲜的花材、或是随手捡来的树枝花叶……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将《插花与花艺设计》课搬到户外,让学生大呼过瘾,此举也受到了学生的热捧。在老师的指导下,该校学生获得6次省级艺术插花技能竞赛奖项。无论是盛开的花朵还是凋零的枝叶,在建筑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老师谭聪丽的手里,总能被赋予“二次生命”。这位园林专业出身的老师,将“手艺”用在了教学上,并一直思考“该怎么教...

  • 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 2021-12-31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我校大岭山校区举行。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历时3个多月,指导教师团队由企业兼职教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共同组成。在充分调研近两年园林用人单位需求,将毕业设计调整为园林工程造价、园林方案设计、园林施工图设计三个方向。本次答辩会共有64名学生参与,由7名企业与校内教师组成评委团队。答辩会上学生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通过方案讲解、模拟招投...

  • 建筑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 2021-10-28 点击:

    为使建筑学院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群情况,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27日晚,建筑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润丰副教授从学院概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介绍、毕业生学习成果展示、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课程体系等五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介绍、分析,并为现场提问的学生一一解答相关问题。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对...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