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领导一行赴园林企业交流及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谭聪丽、张惠贻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3 点击:[]

新年伊始春到来,迎疫奋发脚不停!

2022年开学第一周,我校建筑学院颜新宁院长带领园林专业教师前往东莞市桥头百禾花卉专业合作社(简称合作社)、东莞市匠心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东莞市香遇百花园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举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看望往届就业校友和2022届毕业实习学生。

在东莞市桥头百禾花卉专业合作社杨跃中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花卉生产基地、花境植物展示区及市场部、景观部、工程部的运营情况,双方就园林工程技术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享、科研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探讨。双方表示在未来可以多角度、全方位进行校企深度合作,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东莞市匠心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俞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和业务,双方就乡村振兴人才需求、课程开发、“三下乡”活动、创新创业、共建工作室、科研合作、教师锻炼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

东莞市香遇百花园总面积约500亩(含14万平方公众开放区),其中约100亩高端花境亮相,300多个新优花境品种强势打造,包括水镜花园、五感花园、牧歌花园、石境花园、村舍花园、樱花园、萌宠乐园、油画花海等赏玩景点。广东香遇百花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肖百花总经理就花镜设计人才培养、花卉种植养护、共建工作室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愿。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