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建筑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23-06-21 点击:

    窗体底端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班主任工作队伍的责任担当意识与工作技能水平。6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我校北校区匠心楼204室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会上,颜新宁强调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并从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就“怎样做一个有温度的班主任”和大家做了分享,鼓励年轻老师通过班...

  • 《建筑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细则》 2021-12-21 点击: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业预警制度》的通知要求,班主任、辅导员需对学生学业提出预警(考勤、成绩预警),具体由各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共同执行。每个月月初根据上月的《建筑学院考勤情况》,进行上月的学业预警。(考勤情况于每月月初共享在“建筑学院班主任QQ群”)学业预警的类别学业预警根据预警的内容不同,分为考勤预警、学业预警两项。1.考勤预警:学生旷课累计接近或达到一定时数,或已经达到系内通报批评的程度时...

  • 《建筑学生考勤管理制度》 2021-12-21 点击:

    一、 请假制度1.学生对教育教学计划中所规定的一切活动,包括上课、实验、实习和规定的政治学习、集会及劳动、军训等实行考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因故不能参加者,必须请假。 2.学生请假应事先办理手续,不得事后补假(除患急病或紧急事故者外)。请假两节课以内(含两节),由任课老师审批;请假一天以内(含一天),由班主任审批;请假一天以上三天以内(含三天),经班主任同意后,由各系辅导员审批;请假三天以上...

  • 建筑学院学生会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 2021-12-21 点击:

        为规范学院管理,促进上下沟通,及时稳妥地处置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促进学院发展,特制订本制度。一、须请示报告的主要事项 1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需要贯彻落实的工作;2、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阶段性重要工作的安排、总结;3、重大工作方案重要决策、决定、制度和措施;4、领导班级建设中的有关重要问题;5、重大安全、质量事故;6、特殊问题和重要的突发性事件;7、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休学、转学、退学、毕...

共4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