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建筑学院开展消防演练 2024-03-21 点击:

    为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确保生命安全,我院于3月20日邀请了大岭山消防大队到建筑学院检测中心大楼前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讲座中,大岭山消防大队何警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分享了多个火灾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面具和消防毯的作用及使用技巧。为了让师生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消防知识,何警官在讲座结束后,组织了一场消防演练。演练中,他亲自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流程,并指导我校师生...

  •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4-02-29 点击:

    2024年2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大岭山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学生专职副书记吴戚武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上,吴戚武副书记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学生情况,对上一年度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接着对今年的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提出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落实措施。最后吴戚武副书记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掌握所带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并做好开学第一堂班会的准备;他还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

  • 网络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2023-09-22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2023年9月13日上午9点21级工程管理2班在建筑学院匠心楼203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孙强老师主讲,全班同学均参加。此次班会,孙强老师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

  • 建筑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12-06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晚上7点,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六次学代会在砥砺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校团委副书记赵韵姬、校团委专职团干杨泽坤、学院团委书记杨小洪和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    大会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和校团委专职团干杨泽坤分别代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校团委副书记赵韵...

  • 建筑学院“青春为伴,榜样同行” 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会 2021-12-21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求学中取得成绩而得到鼓励,为学生树立榜样。因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青春为伴,榜样同行”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会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4栋202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李欣妤老师和吴尔诺老师以及三位获奖学生。大会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先为宣讲会致辞,观众们热情高涨,紧接着获奖同学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第一位冯其钊同学表示“渴望成功,不...

  • 建筑学院“讲出自己的好故事”之“我来讲党史”成长分享会 2021-12-21 点击:

    为了增强党史学习的趣味性,扩大党史教育覆盖面,营造党史学习好氛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专场“讲出自己的好故事”之“我来讲党史”成长分享会决赛于2021年11月17日晚上18:30—21:00在砥砺楼一楼大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还在抖音进行现场实时直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李俊衡副处长,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建筑学院副书记—吴戚武以及杨小洪老师,主席团成员,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陈思容、黄钰桢、程铄婷、庄欣婕...

  • 2021建筑学院“金晖助老,温暖十月”志愿活动 2021-12-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13日在元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金晖助老,温暖十月”的志愿扶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洪以及三下乡队伍和志愿服务干事。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为老人准备的生活必需品走访老人的家中,有些志愿者在细心地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有的志愿者则在老人身边和老人一起聊聊...

  • 建筑学院团学自破冰活动 2021-12-21 点击:

        为了各部门21级新干事能更好的了解彼此,让各部门活跃、团结起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破冰活动”于2021年11月7日下午两点在教师宿舍篮球场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学院团学主席团,建筑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新老干事。  活动在各负责人自我介绍后拉开序幕。首先由许浩棉学长主持,组织新干事抽取带有字母的水瓶进行分组,分为A-H组,H组由各部门负责人及老干事组成。各组成员设计队名及口号并向大家介绍。紧...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2-21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晚上19点30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此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范军,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殷凯晴,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洪,辅导员李欣妤、刘子瑜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共100名学生着正装出席。大会分为十个部分,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 ​2021建筑学院“祈愿仲秋”活动 2021-12-21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于中华传统节日的了解,增加中秋佳节的活跃气氛,建筑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晚六点至十点举行“祈愿仲秋”的活动,有许多老师以及同学都参与到此次活动。在本次“祈愿仲秋”活动中,中秋佳节当然就少不了月饼这个不可或缺具有代表性的美食啦,在现场的同学们无不品尝到了美味的月饼,中秋节当然除了月饼之外,还有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中秋趣味活动,有点亮“祈愿玉兔”、“祈愿明月”以及“祈愿挂牌”。现场...

共29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