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专插本学生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谭聪丽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我校与嘉应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园林专插本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大岭山校区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学生为我校建筑学院园林专业与嘉应学院园林专业联合培养的第一届本科生,总计118人。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会共设4个会场同步开展,每组评委2名校内专任教师、1名企业教师和1名嘉应学院教师组成。整个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嘉应学院本科学位论文答辩要求开展,每位学生通过PPT进行7分钟的论文(设计)阐述,评委进行3分钟的提问环节。在答辩现场,每位学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系统地阐述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结论等;评委老师结合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进行了提问,仔细聆听学生观点,同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提出了完善建议。

图1 答辩学生陈述观点

图2评委老师查看论文

    2022届园林专插本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既是对建筑学院园林专业联合本科生培养工作的极大肯定,也为未来探索职教本科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