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建筑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春踏青活动 2019-04-08 点击: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外出踏青,感受美好春光的大好时光。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建筑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4月1日下午14:30在松湖烟雨顺利开展踏青活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吕冰清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松山湖自然环境优美,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共山水一色",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莞新八景之一的"松湖烟雨"位于园区南部,该片区以8平方...

  • 建筑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2019-03-28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颜新宁在砥砺楼学术报告厅为2017级学生开讲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颜新宁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实际以《东莞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整体发展规划以及对东莞发展的影响,使同学们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和建设任务也有了...

  • 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2-25 点击:

    2019年2月2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李奎山副校长和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王志明教授深入建筑学院大岭山教学点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全面了解教学点运行情况。李奎山副校长和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王志明教授首先听取了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的汇报和意见建议。提出建筑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重点,统筹兼顾,积极探索课程体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提升”和“一流校”建设增光添彩。随后...

  • 建筑学院党支部组织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4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建筑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40年国家的发展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发...

  • 建筑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暨总支部成立大会 2018-11-21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晚7点30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暨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校本部活动中心梦想小剧场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范军同志、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颜新宁同志、建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戚武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焕聪同志、辅导员杨小洪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团总支副书记,大会由建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邱昉的主持。 吴书记讲话 范书记讲话...

  • 贺定修校长带队到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8-11-17 点击:

    11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晓光,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专职副书记吴戚武,创新创业学院吴渊,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唐方红老师一行受邀到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贺定修校长一行受到了东莞市万科地产开发公司汪船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我校交流组首先来到了万科在建项目创想社1835,了解创业园整体建设情况。该园区集城市展厅、研发...

  • 建筑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学习《镜鉴——2018年东莞市党员干部正风反腐警示录》及“自查自省自律””活动 2018-11-14 点击:

    根据学校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动员部署,11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行政楼A410召开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文件《镜鉴》,针对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省自律,通过学习提升了廉洁从政从教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颜新宁书记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特别强调加强党的领导...

  • 我校举行印艺大师工作室、园林技术大师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 2018-11-06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印艺大师工作室、园林技术大师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深圳拓匠印前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峰,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华清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人事处、媒体传播系、建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黄玲青主持。会议现场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在会上代表我校对深圳拓匠印前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

  • 我校6个团支部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一赛季)中获奖 2018-11-06 点击:

    2018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一赛季)自3月份开展以来,得到各院(系)团总支和各班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全校共上报345个竞赛项目,活动开展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经过省级遴选及公示,我校共有1个项目获得十大最具创意项目,6个项目获得“百优”项目。财经系2016级会计2班主题团日活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同时获得十大最具创意项目及“百优”项目。管理科学系2017级酒...

  • 我校与碧桂园筑梦高科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2018-11-06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与碧桂园筑梦高科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副校长李奎山,东莞市住建局朱川调研员,碧桂园筑梦公司人才培养部总监张剑,碧桂园筑梦公司人才培养部培训经理陈雪红出席会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建筑学院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奎山主持。会议现场党委书记朱益民衷心感谢碧桂园筑梦高科公司对我校建筑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