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杨恺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

撰稿人:杨恺  撰稿单位:建筑学院   审稿人:颜新宁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建筑学院相关教师,前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

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年,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员工总数超过14000人,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东莞本土杰出的上市公司,年交税在东莞制造业排名前5名,我校已有30多名毕业生在坚朗就业。

我校一行人在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副总监顾翀和招聘副总监卢业政等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发展状况和产品线。

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落实“坚朗订单班”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颜新宁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在职教集团、人才培养、就业、国际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顾翀总监表示希望全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全力支持建筑学院的发展。

校企积极洽谈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