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吴戚武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建筑学院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新宁: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级园林工程技术2班赵子怡: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刻领悟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奉献出自己的火热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誓言。

  21级工程技术2班林锜: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始终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争做思想的领导者、行动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往前,争取得到更优秀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师生集中观看现场

学生线上观看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