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凝心聚力共抗疫
作者:杨小洪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压实负责,坚决筑牢校区疫情防线,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

自3月14日校园封闭式管理以来,学院督导师生上好网课,加强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兵分两路分别在校本部和大岭山校区组建了50名由师生党员、团学骨干、青年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副书记吴戚武、副院长杨润丰分别带队奔赴抗疫前线服务师生,进行了美化校园、协助核酸检测、为学生派发水果、劝导师生戴口罩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学院师生党员在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克服困难,连续奋战在学生防疫的第一线,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上课前疏导,持续开展心理调适,筑稳“心理防线”,稳定学生情绪,舒减压力,提高抗疫信心。

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走访宿舍了解学生需求、疏导学生心理问题

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队作用。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强化疫情防控创建文明校园”常态化活动,进行了防护知识宣传、抗击疫情典型人物故事展览、美化校园、食堂体温检测、协助核酸秩序维护等。

团总支“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

建筑学院将继续努力,积极行动,用爱心与责任、智慧与信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努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