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建筑学院团学自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建筑学院团学自这支队伍的作用,我们即将让充滿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接过部门的接力棒。因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在砥砺楼205教室举行团学自负责人换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杨小洪老师和建筑学院团学自成员。
    本次会议由陈晓萍同学进行主持。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以饱满的激情奏唱团歌,响亮的声音掀开此次大会的帷幕。紧接着,由陈晓萍宣读新一届部门负责人名单。宣读名单过后,由各新任负责人进行发言。各新任负责人发言,清楚的交代了各自部门的情况以及自我管理能力,让我们清楚认知各部门的工作将会更好的开展。当所有负责人发言完毕后,进行颁发聘书环节。由杨小洪老师为上任各负责人颁发聘书。

 最后,建筑学院团总支杨小洪老师对今晚的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叮嘱团学自干事们以身作则,担当好团学自干事的职位为我们建筑学院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期望新一届负责人能更好地管理部门,并保持这份热情,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换届大会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换届会议圆满举行。摄影师也用相机保留下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会各尽其能,再创辉煌,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使得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