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建筑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简历是用人单位了解求职者的第一途径,明白简历制作的重要意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通过初赛的简历投稿选拔,第二届简历大赛决赛于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晚上7点在砥砺楼303展开。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张秋婵老师、建筑团学自主席团、建筑团学自副书记、就业创业部负责人-王鸿澳,吴翰森以及入围决赛的23名选手,他们分别是:杨增辉、刘志斌、苏乐嘉、陈佳涛、许泽昆、陈芳仪、许浩棉、程思然、吕雅荃、徐春、劳金楹、陈颖迎、陈梓旸、黄钰桢、何莲秀、王思炜、陈晓萍、张雪琴、王跃、林嘉蕾、郑玉花、郑佳瑛、陈锐。

    随着主持人讲完比赛规则和秩序后,比赛也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各位选手有序的进行时长5分钟的自我简历介绍,他们通过不同的形式,有的是直接脱口演讲,有的是通过PPT,还有的是通过自己制作简历表来分享。他们充满自信的向虚拟面试官们讲述自己的技能、获奖荣誉以及大大小小的经历。观众们也为他们在简历上写满的经历与荣誉感到自豪与羡慕,心中燃起来一道奋斗的向他们看齐的火焰。接着便是虚拟面试官们对选手们进行提问,这部分考验的是选手们面对考官提问时的临场反应能力,这一部分也是我们在未来面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位选手面对不同的提问,他们淡定从容的回答着,这些回答里都有着他们自己对未来社会就业创业不同的见解。然后在评委们进行打分的同时张秋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提到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简历模拟赛中找到自己的不足点,争取在未来的就业面试中有更好的表现。最后,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许泽昆

 二等奖:黄钰桢、陈梓旸

 三等奖:苏乐嘉、陈疑迎、张雪琴

 优秀奖:陈锐、何莲秀、程思然、王跃

  随着大合影的定格,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活动业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通过运用简历来充分展现个人风采以及个人魅力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同学的青春活力与拼搏奋斗,表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优良形象。

决赛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