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为了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同学们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于 2021年12月3日晚上7点30分在校本部教四202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学院执行主席陈灿健、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许浩棉,活动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的同学们。

    动在垃圾宣传沙画视频的播放中开始。首先由黄嘉俊同学介绍活动来宾以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价值。接着由黄辉海同学进行垃圾分类的介绍。讲述垃圾的分类和处理,垃圾污染的危害和种类引申出垃圾分类迫在眉睫,总结出垃圾分类的益处是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变废为宝。之后是游戏环节。二十个问题有相应的二十份小礼品,这吸引着在场的同学积极地参与,使得同学们在较欢快的气氛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最后是各代表发言。垃圾分类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

    此次活动时间不长但意义重大,同学们也在积极参与。活动响应着国家对垃圾分类的号召,垃圾分类要深入人们的生活,不能纸上谈兵。地球是我家,环境由我们守护,垃圾分类要从每个人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