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
作者:谭聪丽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

20211228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我校大岭山校区举行。

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历时3个多月,指导教师团队由企业兼职教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共同组成。在充分调研近两年园林用人单位需求,将毕业设计调整为园林工程造价、园林方案设计、园林施工图设计三个方向。本次答辩会共有64名学生参与,由7名企业与校内教师组成评委团队。答辩会上学生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通过方案讲解、模拟招投标现场、动画视频演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毕业设计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230093119.jpg

微信图片_20211230093124.jpg

图1-2 答辩会现场

毕业设计既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学生三年专业学习成果的提炼升华,同时也已形成园林专业传统与特色。通过毕业设计答辩,对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促进校企共同培养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