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
作者:金敏麒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

为使建筑学院新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群情况,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0月27日晚,建筑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导学教育。

建筑学院副院长杨润丰副教授从学院概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介绍、毕业生学习成果展示、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课程体系等五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介绍、分析,并为现场提问的学生一一解答相关问题。

杨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及时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订好学业规划,通过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2e778ec6183d5e2feba4a5d105f9497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