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东莞市教育局到我校建筑学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点击:

    3月16日下午,东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建筑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检查相关的防控措施制度,查看校园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表以及人员台账记录、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检查防控措施等方式全面督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封闭式管理,严格审核人员进出,把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及时处理好食品供应、快...

  • 建筑学院召开部署防疫工作会议 2022-03-15 点击:

    3月11日,建筑学院在行政楼A211会议室召开部署防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根据疫情形势和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强调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人员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理解配合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学院副院长杨润丰转达学校近期教学安排,周密妥善安排好教学工作,及时对教学计划调整、线上教学实施、质量监控等工作做好安排,确保线...

  • 建筑学院开展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会议 2022-03-15 点击:

    3月11日,建筑学院在行政楼A211会议室开展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专职副书记吴戚武组织学习了本次学校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强调做好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是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科学决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从5名候选人中选出4名代表,分别是:颜新宁、吴戚武、段淑娟、刘波。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

  • 【羊城晚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插花与花艺设计》课“玩”出新意 课堂搬到户外 学生大呼“过瘾” 2022-03-09 点击:

    课室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野外;教具是新鲜的花材、或是随手捡来的树枝花叶……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将《插花与花艺设计》课搬到户外,让学生大呼过瘾,此举也受到了学生的热捧。在老师的指导下,该校学生获得6次省级艺术插花技能竞赛奖项。无论是盛开的花朵还是凋零的枝叶,在建筑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老师谭聪丽的手里,总能被赋予“二次生命”。这位园林专业出身的老师,将“手艺”用在了教学上,并一直思考“该怎么教...

  • 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 2021-12-31 点击: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2022届园林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我校大岭山校区举行。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历时3个多月,指导教师团队由企业兼职教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共同组成。在充分调研近两年园林用人单位需求,将毕业设计调整为园林工程造价、园林方案设计、园林施工图设计三个方向。本次答辩会共有64名学生参与,由7名企业与校内教师组成评委团队。答辩会上学生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通过方案讲解、模拟招投...

  • 我校张海鹰教授、钟福生教授带队访问广东国源环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2021-12-16 点击:

    2021年12月11日,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张海鹰教授的带领下,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特聘顾问钟福生教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梁双艺老师等一行人访问了广东国源环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钟福生教授深入简出地就目前我国垃圾分类的现状和餐厨垃圾的处理方式,对餐厨垃圾的分类和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进行知识科普。并与广东国源环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员工等人就餐厨垃圾分类的现状、目的、意义、无害化处理、资源化...

  • 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1-12-06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组织学习《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组织学习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需要,在提质、扩容、升级、赋能“四位一体”战略布局的推动下,落实...

  • 我校建筑学院组织学习《关于推动现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021-12-06 点击:

    我校建筑学院12月26日在B41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关于推动现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主持,建筑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颜新宁院长对《关于推动现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院情况,从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不断推动建筑学院混合所有制成效,培养适应建筑产业高素质技...

  • 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点击:

    11月26日,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在B4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颜新宁主持,建筑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吴戚武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好、悟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

  • 我校举办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科普讲座 2021-11-30 点击:

    为了提升青年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教育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环保无小事、皆从我做起”的生态文明意识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知识和能力,2021年11月24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三205先后举办了两场有关环境保护、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的科普讲座。本活动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东唯沃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东莞市科普专项资助活动。两场讲座均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