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活动 2021-05-06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年4月30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新宁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纲草案》,他强调:各党员要结...

  • 2020建筑学院园林专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29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14:30,在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建筑学院园林专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惠贻同志主持,支部与会中共正式党员6名,中共预备党员13名共同参会。首先,由张惠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好、坚持好,是每位党员都要修好的必修课,要见抓落实的真功夫。每一个...

  •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19-05-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2019年5月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在建筑学院砥砺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建筑学院党支部颜新宁书记首先传达学习“职教20条”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职教20条...

  • 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8 点击:

    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推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行动方案》,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4月1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松山湖生态城市科普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主要参观了“园区纵览厅:了解了松山湖的现在;未来展望厅:了...

  •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18-12-02 点击:

    根据建筑学院2018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11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A410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12名党员及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新宁主持。大会一共分为六项议程,一是洪培柠等7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二是洪培柠等7名发展对象入党介绍...

  • 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6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11月25日,建筑学院党支部书记颜新宁带领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发展对象代表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整个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展览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

  •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5-08 点击: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党支部于5月3日下午2点30分在行政楼A4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新宁主持。颜书记首先提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要求全体人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

共17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