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2020建筑学院园林专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谭聪丽 来源:建筑学院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14:30,在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建筑学院园林专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惠贻同志主持,支部与会中共正式党员6名,中共预备党员13名共同参会。首先,由张惠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好、坚持好,是每位党员都要修好的必修课,要见抓落实的真功夫。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其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第二项议题,集体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本次转正大会转正流程,具体按以下四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情况;推荐人总结培养对象一年来的综合表现;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上,林嘉俊、徐春、郭舜琪、杨珊银、谭钰琪共五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按照正式流程,宣读本人入党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各位党员也对五名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由园林支部书记尹金华同志作总结:他提出转正同志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筑学院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对转正结果计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