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年4月30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我校十四五规划聚共识谋实策”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新宁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纲草案》,他强调:各党员要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引导全体党员如何把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应用到我院的建设发展当中。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提纲草案》,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建设展开了讨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