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作者:刘子瑜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

窗体底端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班主任工作队伍的责任担当意识与工作技能水平。61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我校北校区匠心楼204室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颜新宁强调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并从自身班主任工作经历就“怎样做一个有温度的班主任”和大家做了分享,鼓励年轻老师通过班主任工作思想上引导学生,生活中贴近学生、人格上感染学生。

吴戚武分析了截止到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插本升学情况和就业情况,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尤其是未就业建档立卡学生,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同时吴戚武还强调毕业生离校前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会,让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岗位要求以及现阶段工作重点。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