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17级优秀毕业生高宁盛
作者:杨恺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

我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17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校友,目前在广东源禾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弱电设计师。

在校期间,我收集各类信息,初步了解到智能化行业前景较好,行业分为三个方向——设计、工程、运维。我坚信在这个赛道深耕前景好,于是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考取专业技能证书(CAD高级、BIM初级、智能楼宇管理员、电工上岗证、计算机一级等技能证书),取得了全国“建设教育杯”三等奖、全国“亚龙杯”三等奖、广东省CAD竞赛个人及团队二等奖、“互联网+”大赛银奖、学院专业竞赛一等奖。

我综合考虑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后,希望自己能从事设计岗位。在19年底入职深圳市麦驰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助理设计师。今年三月我决定返回东莞发展,于是我来到源禾智这个平台,任职弱电设计师,负责售前设计,主要工作有:

智能化项目方案、图纸设计、工程清单配置;设计交底,技术答疑;施工项目的深化设计、技术支持及沟通协调,配合招投标等。

个人项目案例:

  • 广州光大樾云台BA系统设计:通过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绿色建筑大会 LEED-CS 铂金级预认证,以 87 分的认证评分成为广州增城首个铂金级的地标综合体项目

  • 深圳南山万科科技创新中心BA系统设计:深圳首个“智慧园区”物联网精品示范项目

  • 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松山湖园区项目智能化工程项目

  • 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众冠红花岭工业南区智能化工程项目

  •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东坑工业园项目智能化工程项目

未来是万物互联时代,智能化设计师有着非常好的前途,我将不断精进,成为一个卓越的设计工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