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19届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谭聪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20181226日上午,在建筑学院砥砺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支部副书记吴戚武主持,建筑学院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专任教师参加。

首先,颜新宁院长阐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可以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升具体工作岗位专业技能,为今后正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颜院长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调整心态,时刻以空杯态度去做事做人,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接着,吴戚武书记就学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对学生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对顶岗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也明确了自己将在遵循学校顶岗实习要求的前提下,多向企业同事学习做人、做事,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技能与工作素养,真正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学有所成。

111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