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19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谭聪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20181226日下午3点,在建筑学院砥砺楼303304教室举办了“建筑学院应届毕业生——建筑与园林企业”的双选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广东苑美、满志园林、东莞维境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东莞秀景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共20家东莞本地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园林设计师助理、园林施工员、建筑施工员、园林预决算、资料员、项目管理员等诸多岗位,基本能满足建筑学院2019届应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就业需求。在招聘会现场,通过毕业设计展板展示及动画视频等方式,让企业人员直观了解学生专业学习情况。经过第一轮严肃而紧凑的面试,许多同学现场已获得企业的复试资格。通过跟企业招聘负责人的现场沟通,他们对我们学生的整体素质与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企业人才需求、专业课程设计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招聘会,建筑学院与东莞本地园林企业、建筑公司等建立起直接的沟通渠道,为将来开展范围更广、层面更深的校企合作,给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66.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