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学子在2022年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中获佳绩
作者:杨恺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20221030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教育局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2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落下帷幕我校建筑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7位学子在学生组7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林梓杰以第一名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二等奖5三等奖1。此外,我校2022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蔡舒杰获职工组一等奖(第一名),并获市技术能手称号。

智能楼宇管理员是建筑智能化行业的核心岗位,该赛项促进了东莞建设智慧城市过程中的人才培养。我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成果获得行业高度认可。这些成绩正是我校践行“产教深度融合、岗课赛证融通”的职业教育成果,也为建筑学院建设高水平专业群积累了经验。

我校参赛选手合照

一审:张奕斐; 二审:杨润丰 ;  终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