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杨小洪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组织师生采取集中和自行的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会结束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洪心情激动的说:我们做为大学老师、团学干部,我深感自豪与振奋,要在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做好思想领航,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建设成全国一流职业院校面努力奋斗。

建筑学院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陈灿健同学:我们做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 勤俭节约精神,要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

收看现场

收看现场

师生正在收看

师生正在收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