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青春为伴,榜样同行” 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求学中取得成绩而得到鼓励,为学生树立榜样。因此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青春为伴,榜样同行”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会于20211215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4栋202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李欣妤老师和吴尔诺老师以及三位获奖学生。

大会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先为宣讲会致辞,观众们热情高涨,紧接着获奖同学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第一位冯其钊同学表示“渴望成功,不甘平凡”是其不变的信念。通过坚持向党靠拢,坚定对党的信任,不断努力,凭借汗水与信心成就自己。第二位陈杰同学则认为“越努力,越幸运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为此他持之以恒的进取,逐步获得CAD专业证书等多项证明。加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充实自己取得成功。第三名杨增辉同学坚信“在强者的眼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讲述了自己通过实践专业内容,现场学习专业技能,凭借实验实践收获成功。最后是提问环节,老师提出同学们应抓住机会解答疑惑。观众积极响应,向三位获奖学生提出如何分配学业与活动和坚持学习的动力等问题。三位同学逐一解答,共同表示大学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所有人一致的理想。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使得会间秩序井然。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经验,或许实现成功会很难,但青春年华,只有不断向前,向着理想前进,把握住机会,当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便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