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201952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支部在建筑学院砥砺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建筑学院党支部颜新宁书记首先传达学习“职教20条”文件精神,贯彻落实“职教20条”,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产教融合,强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加大引才引智,为国家培养大国工匠。随后党支部吴戚武副书记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生机活力,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