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2018建筑学院新生清洁宿舍楼 2018-09-18 点击:

    文/秘书处 图/宣传部台风无情,东职人有爱。台风“山竹”期间,连续的风吹雨打,致使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路面出现许多污泥和下水道废弃物等大量垃圾,树枝树叶断落在路上,给师生等出行、生活都带来极大不便。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18年9月17日下午四点,建筑学院吴书记及各位辅导员组织了建筑学院18级新生对学生宿舍楼卫生进行清洁打扫活动。台风过后的狼狈,打不动我们志...

  • 2018建筑学院新生见面会 2018-09-18 点击:

    ​9月17日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教二208、209、210三个课室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这是建筑学院在举行新生见面会。为年轻的建筑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得本就阳光的建筑学院更是活力四射。大家欢聚在一堂,在其乐融融的情况下,见面会正式开始。建筑学院18级新生辅导员张焕聪老师、杨小洪老师,各班班助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见面会开始后,各班班主任都发表了讲话,表示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建筑...

  • 2018-09-18 点击:

    2018建筑学院走访新生宿舍新闻稿——初秋温情满心脾文/秘书处 图/宣传部新生报到时间已经结束。新生们在这两天也都陆陆续续的走进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的到来为我们学校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更多的活力,我们建筑学院也同样拿出我们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表达对新生们的关心,并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和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于9月17...

  • 2018学年团学自工作会议新闻稿 2018-09-13 点击:

    2018学年团学自工作会议新闻稿文/秘书处 为了让以后的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逐步完善建筑学院团学自的规范与规则。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建筑学院开展2018学年团学自工作会议。在各领导的组织和要求下,团学自各部门拟定了活动方案,并由杨小洪老师对各部门的活动预报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对一些活动提出相关的要求。首先团学自要做好招新工作,希望能通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吸引新生,让新生有信心...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扬帆石田,乘风破浪 2018-09-09 点击:

    通讯员 杨浩楷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以及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灯塔工程;体验基层服务,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材的有效途径,在东职校团委与建筑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扬帆”三下乡支农实践队与2018年7月16号启程。 “扬帆”三下乡支农实践队合照图 张健豪 “扬帆”支农实践队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起来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走进揭西南山支教,筑梦青春 2018-09-09 点击:

    中国青年网东莞8月14日电(通讯员 邱昉)应国家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在东职校团委与建筑学院领导的积极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建筑学院“筑梦”三下乡活动于2018年7月23日顺利结束。在本次活动中,“筑梦”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筑梦青春课堂”多彩支教活动、“汲非遗之魂,取南枝风骨”揭西南山邓村南枝拳调研活动以及“探寻家乡足迹”南山镇基础情况探...

  • 2018-09-09 点击:

  • 2018-07-09 点击:

  •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5-08 点击:

    建筑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党支部于5月3日下午2点30分在行政楼A4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颜新宁主持。颜书记首先提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要求全体人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

  • 建筑学院举行学雷锋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8-03-17 点击:

    建筑学院举行学雷锋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暨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文/胡俊生、洪培柠 图/张紫晴2018年3月12日晚,建筑学院学雷锋精神活动月启动仪式暨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团总支书记张焕聪、学院团委陈通达以及院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干部和各系志愿服务站的干部。(全体起立,奏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