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建筑职教 >> 正文
贺定修校长率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刘芳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4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率队前往东莞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广东筑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办副主任刘芳等随行。



 

    东莞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主任刘远星表示,与学校有着长期、深入的乡村振兴业务合作,学校为中心提供开展过多个技能、管理类培训班。中心研究人员也大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派遣专家为学校园林专业看展讲座活动,深度参与专业建设。为贺校一行介绍了东莞城乡规划发展前景,对培养园林专业学生提供了专业发展思路。



广东筑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运营基本情况、企业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将持续作为东职院毕业生实习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贺定修校长表达了学校对企业支持的感谢,称学校未来将结合企业先进发展理念、业务和技术,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深入合作机制,进一步探索符合人才培养、符合教学规律的合作策略,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结出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