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专栏 >> 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张秋婵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为做好2022届建筑类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双向交流平台,建筑学院于128日在砥砺楼三楼举办2022届建筑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建筑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专职副书记吴戚武以及各建筑专业老师来到现场交流。

筹备阶段,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多种渠道方式,邀请到多个地市用人单位共40家建筑类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了190多名应届毕业生来应聘与咨询。另外,有9家企业进行宣讲,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司的概况及岗位要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跟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随即展开面试,形成良好的求职氛围。学院领导在走访中与招聘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听取企业对我院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在场毕业生应聘多家参会企业,争取在这次招聘会找到适合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共建校企双选平台,同时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充分地岗位资源与就业选择平台,助力建院学子求职圆梦,切实保障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推进。

中建四局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进行宣讲

招聘会现场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