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市教育局到我校建筑学院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杨小洪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

3月16日下午,东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建筑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检查相关的防控措施制度,查看校园来往人员和车辆登记表以及人员台账记录、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检查防控措施等方式全面督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封闭式管理,严格审核人员进出,把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及时处理好食品供应、快递和垃圾的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确保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市教育局督导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大岭山镇教育管理中心检查督导

3月19日,大岭山镇教育管理中心继续跟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