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杨小洪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

923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砥砺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颜新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ea8daf5785dac574e3e65a7f87a8be3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颜新宁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部署纪律教育相关要求;对照巡察组检查反馈情况进行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性修养。

7627f25fa5f9772916d8bd04c550e26

观看警示教育片

最后,专职副书记吴戚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重庆市巴南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原执行董事总经理程昭军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终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