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与碧桂园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点击:[]

  

7月27日,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党群社责部副总经理阮青一行莅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出席活动的校党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东莞建设培训中心主任黄天翔以及建筑专业教师。

协议签订前,阮青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建设培训中心实基地、校本部机器人培训基地。王志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建筑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智能建造教学成果等,表示希望与碧桂园集团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阮青对学校人才培养与教学成果表示赞赏,阐述了目前碧桂园对智能建造人才的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输送毕业生到碧桂园实习就业。

 

会议现场

经过交流座谈,双方正式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多种合作方式,实现校企协同创新,互利共赢。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