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训基地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与来访企业东莞万御安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蔡其新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5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相关教师与来访企业东莞万御安防总经理黄信一行交流。万御安防是万科旗下安防施工和维护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双方首先在建筑智能化实训基地进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然后就已开展合作的“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万御订单班”、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电梯运维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新业务岗位的合作规划。

黄信总经理表示,在万御安防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工作都很出色,说明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并会全力支持建筑学院的发展。

校企双方合影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 ;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