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训基地 >> 正文
建筑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产教融合洽谈会
作者:杨恺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为贯彻“稳就业”“促就业”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产教融合洽谈会,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落实坚朗订单班”进行了交流。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建筑学院关相教师,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卢业政、人力资源主管邵和钟广生、安装经理郭利勤和周理永开展了全面而细致的洽谈。

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年,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员工总数超过14000人,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东莞本土杰出的上市公司,年交税在东莞制造业排名前15名会上,颜新宁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在混合制办学、职教集团、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国际化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卢业政总监表示将全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全力支持建筑学院的建设发展。

线上洽谈会

一审:张奕斐;二审:杨润丰;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