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建筑学院园林技术专业学生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二等奖
作者:尹金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

315-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赛项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白云校区展开激烈角逐。我院园林技术专业岑汉宇、沈虎国、蔡婉琪、邓嘉怡四位同学组队,在张惠贻、尹金华老师的指导下,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本赛项由学校、行业、企业共设,由园林景观设计和园林工程施工两部分组成,内容是4m×5m的小花园景观设计和施工,要求参赛者绘制场地设计鸟瞰图和完整的施工图一套,并将设计方案按图施工落实到施工竞赛工位。竞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组参赛学生4人,其中2人负责设计,另2人负责施工。通过技能竞赛,可以向社会展示园林专业的师生风采和建设成果,提高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的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