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杨小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我院于3月22日在校本部与大岭山校区同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建筑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担任主讲

校本部安全教育班会现场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展开,吴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如何加强交通安全意识进行相关培训。强调防范在先、警惕在前,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命安全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分析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认知。

大岭山校区安全教育班会现场

本次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醒了同学们要时刻重视自身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坚持把安全铭记在心,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事情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