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园林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小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

2023323日上午,鸡翅岭村六集大型纪录片《悠悠女儿香》举行首映仪式,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及园林党支部师生代表共11人受邀参加。

《悠悠女儿香》是大岭山镇首部聚焦莞香文化和乡村风貌的全新人文纪录片,全篇共分六集,完整的阐述了女儿香作为“第一香”的兴盛与沉寂,讲述了许多与女儿香有关的感人典故,影片真实再现了鸡翅岭村着力加快特色精品示范村建设,推动乡村面貌革新的系列动人故事。随后,党员师生进一步参观了鸡翅岭村的女儿香婚庆文化馆,深入了解女儿香在婚俗中的传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院党总支与鸡翅岭村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而且进一步开阔了党员师生的文化视野,为挖掘乡村特色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