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云奇副校长带队到建筑学院检查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吴戚武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0 点击:[]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力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在学生处副处长刘芳的陪同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带队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主持召开座谈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戚武、相关专业老师和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唐雷华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杨云奇副校长先到学院招聘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岗位和学生应聘情况。在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对杨云奇副校长一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做好2023年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区域总经理唐雷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等,对学校毕业生表示满意并提出希望在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杨云奇副校长对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宣讲表示感谢和欢迎,提出受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主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挖掘社会优质资源,把企业请进来,积极为学生提供“心仪”的就业岗位,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就业信息要畅通。学校和学院的就业信息要畅通,资源要共享,要组织好线上线下招聘会,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引导学生主动积极就业。三是做好精准帮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实行一对一帮扶,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努力解决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四是要有前瞻意识,以就业为导向,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将企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完成高质量就业。

会后,杨云奇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区,了解学院社区建设情况,并对学院社区下一步建设做出的指示。

一审:张奕斐,二审:吴戚武,三审:颜新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