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到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黄万锋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

1118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一行到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交流,受到了陈立新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BIM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成立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简称职教集团)等问题展开积极交流。

陈董事长对颜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基本概况、凯达设计学院办学特色,并现场介绍了公司3万多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应用了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全过程BIM技术等新技术。最后表示华方将积极响应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号召,支持成立职教集团,同意出任副理事长单位。

颜院长表示华方是东莞地区建筑设计行业的龙头,职教集团作为产教融合、工学研一体的平台,将整合集团内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协同创新;共建人才库就业岗位库培训平台科研开发平台;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稳步提高,培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土木建筑类相关行业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