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碧桂园高质量建造体系知识讲座
作者:杨小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

426日,建筑学院在大岭山校区砥砺楼召开了碧桂园高质量建造体系知识讲座,碧桂园莞深区域管理部兼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唐务生、工程管理部总监张跃起为本次讲座主讲人,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副院长陈春、专业老师陈芳以及2017级、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3E7A0255

张跃起总监进行讲解

3E7A0360

唐务生总经理进行讲解

 

主讲人唐务生总经理、张跃起总监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宣贯何为高质量建造体系,该体系如何施工等,课堂氛围活跃。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在学习的过程中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

3E7A0252

学生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