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学院教师赴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谭聪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12日下午,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高工、专职副书记吴戚武、园林技术专业钟福生教授及谭聪丽老师前往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的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重点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广东圣茵花卉园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园林花卉产业科学研究工程设计施工花木生产销售、花木租摆和养护及生态旅游园区开发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董事长周世明对此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导产品朱顶兰,就朱顶兰新品种开发、栽培优势、产量与销售、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一一阐述。同时对我们园林技术专业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高工就校企合作中的挂牌仪式、校企共建课程开发、校企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共同培养人才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园林技术专业的钟福生教授就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开发、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观点。

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与广东圣茵花卉园艺公司的校企合作联系,有利于园林技术专业往纵深层次发展,为以后双方深入合作圣茵订单班、课证融合、科研合作等多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