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学院参加学校开展的教学开放周活动
作者:杨小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

为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果,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学校和教师的当前发展。201956-12日,建筑学院参加学校开展的为期一周的教学开放周活动。

在教学开放周上,建筑学院展出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以及园林技术共3个专业展板两面。通过展板,可以了解到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专业所取得的成绩,见证教学动态,看学生活动,感受学生的精彩风貌。建筑学院17级园林技术2班邱昉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其个人事迹也在体育馆中展出。

建筑学院是以混合所有制形式设立的二级学院,学院全面实行政校行企协同育人模式,具有“较强协同育人能力、双师结构、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教学团队。经过多年的办学实践,学院综合办学实力正在稳步增强。

学校举行教学开放周活动,集中向家长和社会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工作成果,既是对家长和社会的工作汇报,也是学校向家长和社会做出的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