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高加成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杨小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

2019515日下午,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高加成教授、教学副院长董作荣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我校贺定修校长接待了来宾,并交流了专本协同合作办学的意愿。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副院长陈春、园林专业顾问钟福生、建筑专业老师孙强在建筑学院砥砺楼3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会议现场

会上,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对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筑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工学研一体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外聘教师特色,2+0.5+0.5培养模式,1+X证书,建筑学院2000人办学规模“双提升”规划等情况。高加成院长也介绍了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省一流高校申报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会上两院领导和老师就如何打造专业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高加成院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实训基地,对实训基地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咨询和了解,并高度赞扬我校建筑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516111836

参观现场

本次交流,不仅增进了我校建筑学院与嘉应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之间的友谊,更为双方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516111744

双方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