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实训基地
  • 我校建筑学院与来访企业东莞万御安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26 点击:

    5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相关教师与来访企业东莞万御安防总经理黄信一行交流。万御安防是万科旗下安防施工和维护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首先在建筑智能化实训基地进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然后就已开展合作的“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万御订单班”、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电梯运维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新业务岗位的合作规划。黄信总经理表示,在万御安防工作...

  • 我校建筑学院颜新宁院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20 点击:

    撰稿人:吴戚武2022年6月15日上午,我校建筑学院颜新宁院长带队走进润阳智造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筑学院专职副书记吴戚武、专业老师段淑娟、孙强、刘波等随行。润阳智造公司总经理王春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就业情况。颜院长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工作、实习情况;双方还就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等合作开展交流。 颜新宁院长带队走访润阳智造公司深入...

  • 我校建筑学院举行“建筑无人机科普基地”揭牌仪式及无人机培训 2022-06-20 点击:

    撰稿人:杨润丰2022年6月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东莞市无人机协会、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共享“建筑无人机科普基地”,进行基地授牌仪式,并在东莞市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和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的支持下,在我校大岭山校区,共同举办了建筑无人机应用技术社会培训。培训活动异彩纷呈,主要包括无人机产业发展、无人机测绘技术、倾斜三维建模、无人机在智慧水务方面应用、倾斜三维+BlM+GlS在道路规...

  • 我校建筑学院到智能建造机器人试点项目考查调研 2022-06-13 点击:

    撰稿人:孙强6月9日上午,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带队到沈阳腾越江门棠下碧桂园二期项目部,就博智林机器人试用试销合作示范项目,进行智能建造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专题调研,落实拓岗就业工作。建筑学院中国生、蔡其新、孙强随行。该项目由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经理朱浪明和技术负责人骆定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智能建造机器人试点应用情况。智能建造技术的应用以BIM技术为基础,结合装配式、铝模、爬架等工...

  • 建筑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产教融合洽谈会 2022-04-26 点击:

    为贯彻“稳就业”“促就业”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4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产教融合洽谈会,双方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落实“坚朗订单班”进行了交流。建筑学院院长颜新宁、副院长杨润丰和建筑学院关相教师,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卢业政、人力资源主管邵亮和钟广生、安装经理郭利勤和周理永开展了全面而细致的洽谈。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年,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

  • 建筑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概况 2021-12-23 点击:

    一、整合行业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在市政府的领导下,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有效整合行业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共享平台:东职院提供高等教育资源、高校管理经验及专业师资条件;检测中心优美的校园环境、比较完善的教学实操场地、先进完备的建筑材料检验检测设备、大型实验室等教学设施,为促进理论与实践、生产与教学相融合提供平台;东莞建科所、东莞万科、大业公司、东莞碧桂园作为骨干企业提...

  • 建筑学院与广东百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洽谈 2021-05-28 点击:

    颜新宁5月26日上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率队前往广东百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深度合作洽谈。双方就落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百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百林生态设计院的建设内容、合作时间、人员选派、投入情况进行了洽谈;并就现代学徒制培养,落实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交流。广东百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邹水平董事长表示双方要建立长期的合作,在培养园林专业人才和学生就业...

共7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