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表彰典礼
作者:杨小洪 来源: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2019年6月27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在砥砺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表彰典礼。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定修教授、副校长李奎山教授,东莞市住建局调研员朱川,东莞市大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莫惠庭女士,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东莞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所,东莞市建设培训中心等合作办学单位代表们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贺定修校长接过了东莞大业公司捐赠的奖教奖学金5万元,并和朱川调研员,颜新宁院长一道为获奖的师生代表们颁奖。在隆重的毕业证颁发仪式上,学生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了饱含三年辛勤学习成果的毕业证书。毕业生洪培柠代表2019届毕业生上台发言,感谢领导师长的悉心培育,畅谈对未来发展的方向,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成绩,为母校争光。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时光,成就未来的自己。

李奎山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建筑学院首届毕业生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承担起对人类、国家、民族和家庭的责任。朱川调研员在致辞中表示,建筑学院的首批毕业生为东莞乃至广东建筑行业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他们把握专业,立足岗位,发挥所长,为东莞建筑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作出贡献。

典礼隆重而热烈,毕业表彰典礼结束后,各班级还召开了班会,同学们办理离校手续,并与老师们依依惜别。

3ec4a22bccf237eba957db12e067c60

各位院长、书记、老师、校企合作代表合照

5172dbea90d3c0e9426a48181fea132

颁发毕业证

77ccf4279ccbfe385db97f0d58405ba

颁发毕业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