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晚上19点30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与此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范军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殷凯晴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小洪辅导员李欣妤刘子瑜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共100名学生着正装出席。

大会分为十个部分,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将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戚武老师和校学生会委员刘志斌同学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建筑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批复。随后校团委书记范军致辞,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学生会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紧接着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致辞,他提出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能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个代表要有奉献精神,真心服务同学,提高服务同学的意识;三是希望广大团员争做走在前面的奋斗者,牢记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四是希望广大青年作“五有”人才,勇担时代重任。

吴戚武书记致辞

刘志斌同学致辞

校团委书记范军致辞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颜新宁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会章程》,接着建筑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晓萍同学上台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建筑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

接下来进行会议的选举议程,建筑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的竞选,孔德权、卢苡璇、朱丽艳、许浩棉、刘志斌、陈灿健、陈思容、郑磊、赵子怡等九名候选人依次亮相,进行竞选宣言。随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九进七投票,选举了孔德权、卢苡璇、朱丽艳、许浩棉、陈灿健、陈思容、赵子怡七名当选学生会委员会。选举第二环节,进行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竞选,一百名学生会成员进行票选,最后由杨小洪老师宣布票选最终结果,在庄严的选举中产生了第五届主席团执行主席,为陈灿健和卢苡璇两位同学。

团总支书记杨小洪老师

提案答询环节,其主要目的是反馈提案处理、落实广大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整体情况,接着团总支书记杨小洪老师学生的建议提案进行答询,并为优秀提案获奖者进行颁奖,肯定了同学们的提案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小洪老师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往届学生会的优秀表现和所做的贡献以及对新一届的学生会给予深厚的期望,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建议。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起立,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让学生参加政治生活,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为建筑学院增添新的血液,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会不断绽放蓬勃生机。

【关闭】